无烨的夜

如你所见,我画的也渣,写的也渣,自娱自乐.jpg

岩今·我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

设定岩融爸妈离婚,今剑爸爸过世了,岩融比今剑大了大概6岁。不喜勿喷,可能有h,反正更新会很慢
岩融扯了扯胸前的领带,总感觉哪里不舒服。他瞟了眼身边笑得无比灿烂的爸爸,内心忍不住吐槽:不就是第一次见未来的妈妈么,为什么非要穿西装呢?他这么想着,一个笑吟吟的女人走了过来,“阿拉,岩先生,抱歉久等了。”“没有没有,我们也才刚到。”岩融爸爸笑着站起来,顺带拎起了岩融。“阿姨好。”岩融认真鞠躬。“阿融真懂礼貌,”女人掩嘴笑,把一个小孩子从身后拉出来,“这是我儿子,今剑。”哇哦,岩融盯着眼前的小不点,银灰色的头发,刘海翘得像鸟羽,还扎了一个奇怪的发型,红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,脸白白嫩嫩的,好可爱。“叔,叔叔哥哥好!”小今剑低头鞠躬,标准90°,然后,头撞到了桌子。“呜···”妈妈帮今剑揉着额头,有点不好意思地说:“失礼了,小今剑···他才5岁,不懂事。”这分明是傻,岩融笑眯眯的,蠢萌的弟弟,他·超·喜·欢。
和谐饭局开始,小今剑乖乖的坐在妈妈身边,不时悄悄抬头打量着对面珊瑚色短发,额头上两撮毛翘得老高,眯着细长珊瑚色眼的小哥哥。偶尔两人目光对上,小今剑立马低头专心吃东西,耳朵尖红红的。岩融摸摸鼻子,自己又不会吃了他!两个大人没怎么管小孩,相谈甚欢。一盘虾饺被递到岩融面前,今剑的目光直直地盯着,可惜,手短。岩融见状,来了一个送到今剑碗里。小今剑终于正眼看岩融了,眼睛笑得弯弯的,奶声奶气地说:“谢谢哥哥!”说完又低头专心吃。岩融擦了把不存在的鼻血,这个弟弟怎么这么可爱!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